2018年3月19日 星期一

亂翻譯美國鄉民梗圖(18)



真實故事






















每次分組都有心不在焉的人


















屁咧


















....這是亂碼吧






























一個原本怕蟑螂的人突然變得不怕蟑螂有兩個原因
1.他長大了有需要肩負的責任
2.他很窮















同時覺得警察是人民的保母與有牌流氓並沒有衝突
警察也沒有全部都是好相處的人






















我第一件事情是想去看看說明書























這統計不準
因為男生都是誤會別人暗中喜歡自己

















美麗的錯誤最佳寫照























老闆也有在玩





















乞討也是很競爭的行銷行業






















Asia problem, or not.




















FB一堆健身灌水的



















我的圈子比較難懂的笑點























Plz dont























超中肯,我的英文全部是從影集裡面學的



















(微笑)






















有人可以說一下這是真的嗎






















天才






















難到爆























長相決定禮貌


































維修等級:天才























好有道理的藉口























醒來後再賴床一個半小時是最棒的



















我也回不去了





















外國人比較懂






































































3 則留言:

  1. 英文那個....中肯
    <-----by 就是靠著曾經看過一大堆影集,而在"報完名就忘了這件事(根本沒準備)+考前半小時才想起來那天要考試(當時還在宿舍沒出門)+根本忘了帶筆(到考場才隨便找個陌生人借的)"的極端情況下考多益,還能以700多分的成績,直接海放同校英文系榜首的人
    #LikeABoss #我是認真的 #真人真事
    (如果要引用,請幫我打碼,謝謝)

    回覆刪除
  2. 鬍子那個我覺得我們亞洲人剛好相反…XD
    我身邊朋友都沒什麼鬍子;反而是自己長一堆……

    回覆刪除
  3. 教練那張下面是足球教練,不是橄欖球

    回覆刪除